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一步一脚印~

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
太阳依旧的热情
马路上仍然带着忙碌的车辆
我还是被迫的离开那美好的梦境

想知道那是个怎样的梦吗?
有像千里千寻般的神秘
有像训龙般的不可思议
也许有些我忘了
但在我睡醒之前的那一幕
总是频频的
因为我又梦见       总在需要的时候
她就会出现的等待着
多好
就连感动的画面也出现在梦境了

回想着
疯狂的夜晚        迟迟不归的我们
而到底我们是怎么可以那样的组合在一起
也许就是这么注定的...

她的声音跟从前不一样
也许应该是一样的
只不过那时候的声音是陌生的
在我认识她以前        是我不熟悉的
好远好远
如果可以        我比较想听她现在的声音
我才觉得有实际的靠近
我才有那最熟悉的她

结果
我的早餐还是迟到了
再也没有那热乎乎香喷喷的幸福感
失败~

我知道       所以我不怪
也许那时候还不是时候
虽然过去是我不能改变的遗憾
唯有此时此刻的从新开始
我们从新出发
虽然迟到了
我会把自己变得更好

对不起
认识我后        你们的开销更流水的快了
所以我一直再想有何法子
也许一起挨饿         也能很开心
下次真的要限制了

我什么都不怕
最怕是眼睛瞎掉   和   失忆了
如果意外的哪天
我希望有人会记得把我找回来
牵着我走

所以朋友
因为不知那天是哪天
如果不幸的       我不在了
请不要难过       真的
我不痛       我不怕
答应我       你们要过得更好
另一个空间的我会很快乐


但如果可以
我想贪心一点
因为一辈子应该不是那么地短

抱歉
没把你们都照顾好
我会再努力的

如果剪不断的关系
是家人
那我愿意我们就是一家人
我更会好好地爱

一步一脚印
记载着我们一起走过的路
就算面对着无知的未来
我们还是要勇敢的笑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